close

 

--那未能寫出的,道出的,永遠都比寫出道出的多更多,這留得住與留不住的一切,都已成為生命的一部分。--

 

 台中小花幫回娘家筵席   

 

  雖然觥籌交錯中,大家都發表感言了,但總覺得意猶未盡。我想,此時此刻,內心的感動,無論用甚麼隻字片語,都很難形容。追憶三年前的足音,或許是Andy桑的那幾通電話,也或許是趁吃晚飯時間,搭捷運跑去跟Joanna老闆面試,聊得頗開心,就做了這個決定。總之,這段小花幫歲月,坦白說不輕鬆,但酸甜苦辣的生活點滴,讓我過得很盡興。我理解緣分不能強求,即使愛慕的對象走向紅毯,我依然給予祝福;我理解工作不用畫地自限,當我念茲在茲,希望多給客戶那一絲一毫的幫忙,就能凸顯我的價值;我理解不同部門,理念不同,各有各的立場,如果能多一些體諒,死結可以豁然開朗;我理解工作壓力下,大家上班"隨人顧性命",但私底下都很熱情,都是可以深交的朋友。如果要為今天團聚的感動,下一個註解,我想就用轉山的名言來代替吧!那未能寫出的,道出的,永遠都比寫出道出的多更多,這留得住與留不住的一切,都已成為生命的一部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